南瓜酥

存梗

#AU学院梗#
#论五流氓深夜宿舍瞎扯淡#
#论对被八卦毫不知情的刘备心理阴影面积#
#论刘邦的良心在哪里#

李白:你们有没有听说那个一年级的,我家迷妹们都跳槽了

韩信:这么六?看来你校园一哥名号不保咯

马可波罗:刚来学生会的刘备?人俊脾气又好

刘邦:那不,这可是咱刘家的人

马可波罗:哦?

刘邦:(自豪)不瞒你们,他是我侄子

韩信:厉害了。

李白:同样姓刘没错,可你这菜狗子...

刘邦:咋了,不信?邦哥的信誉,那可是全校一等一的。

韩信:从不客观上讲。

赵云:容我插个话,刘邦说刘备是他侄子没有错。

马可波罗:详细点?

赵云:刘备申请学生会的时候我跟他谈过几句,他说他家老祖宗在三年级,是刘邦没跑了。

马可波罗:原来这就是基因啊。(看向刘邦细思极恐)

韩信:你们刘家终于后续有人了。

刘邦:我也英俊潇洒风流倜傥难道不是人?????

韩信:呵呵。

李白:打住,祖宗...????

刘邦:啊这个就得解释解释了...噗哧哈哈哈哈哈!!!!

马可波罗:三狗你傻笑啥

韩信:大概间歇性抽风。

赵云:...?

刘邦:不不不,只是想起这段往事没忍住笑出声。

李白:有话快说

刘邦:是这样的,当年老子,啊不我,六岁的时候我娘领着刘备来我家住说是亲戚寄养,他私下给我介绍自己的时候我也介绍了我,看他太可爱了开玩笑说我叫刘邦是他的爷爷的爷爷,这小兔崽子真信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十四岁才反应过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到现在还改不了口哈哈哈哈哈真是太可爱了

韩信:...

李白:...

赵云:...

马可波罗:厉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李白:天地良心唯你刘邦,我校园男神李青莲,服。

刘邦:说起那个时候的侄子,小小的,脸捏起来软软的...啊....(陶醉状)

韩信:...刘老三你属禽兽的?

刘邦:不巧,我属蛇。

韩信:...

评论(1)

热度(25)